【春秋】暖意

2021-12-08

正逢冽寒的時節,四季殿終於完成了冬天最大的盛典-冬運會,柳春久違的放了自己兩天的假期,他帶著尹秋到淵的雪地山林旅館,顯然是對於冬運的滑雪意猶未盡,想再放鬆一下,盡情的遊玩。

尹秋總是很有興致,雖然身為一個體弱的小不點,但仍然拉著柳春跑跑跳跳,興高采烈的搭雪地纜車,滑雪無論是單板還是雙板都玩了個遍,堆雪人、雪地星星也是不會漏掉的,再進暖活的雪山小酒吧,一人來一杯熱可可,最後回到落腳的山莊時,都已經點亮了夜燈,兩神享用了風味十足的烤雞晚餐後,才終於結束一天的行程回到房裡。


柳春對這次訂的房間很是滿意,會散著暖意的木質地板,接近地榻的雙人加大床鋪,陽台區有著透明落地窗的半室外溫泉空間,貼心的服務人員已經為他們放了熱泉水,讓濕潤且溫暖的水氣瀰漫在整個房裡,雖然是雪山和寒冬時節,但整個房間卻感受不到一絲寒意。


他倆簡單的沖洗身體後,尹秋先迫不及待的進了溫泉,「哇!好溫暖!」

白皙的肩頭已經染上粉色,鬧騰的他在水中仍踢著小腿。

「你把這兒當成泳池呢。」,柳春隨後也進入了溫泉,暖入心扉的水溫讓人很是舒暢,感覺一整年下來工作的疲憊都被洗淨,肩頸放鬆之外,連腦子都可以不去想任何煩心事,就這樣讓溫泉療癒著身心。

「反正只有我跟柳柳,沒關係吧!」

尹秋湊近柳春,光滑的肌膚接觸仍有點令人害羞的感覺,雖然平時他倆的接觸就十分親密,但這樣子的貼近還是有些不一樣的感覺。尹秋想起之前好友亞奈送給自己的漫畫,裡頭就有情侶一起泡溫泉的橋段,常常在溫泉過後,就會做些不可告人的事情,想到這裡,尹秋咬了咬嘴唇,內心泛起一點奇妙的期待。


「確實,也難得有這樣的機會泡這種露天溫泉了。」

尹秋撒嬌似的往柳春腿上一坐,雖然是裸泉,但幸好他倆下半身還圍著一條毛巾,才不至於讓私密之處坦誠相見,柳春便沒有對他的舉動多說什麼,只是在這小人兒的腰際上環上手臂,扎實的讓他穩在自己懷裡,免得他又踢著水玩,坐不好滑了腳。

「柳柳今天有開心嗎?跟我出來玩。」

尹秋講的好像是自己規劃了一樣,其實大多行程都還是柳春安排的,只是他常常讓尹秋隨心所欲想往哪玩就往哪玩,成了個說走就走的旅行。

「開心啊。」

柳春把下巴靠在尹秋的肩窩,側臉也貼著他的小臉蛋,享受得閉起了眼睛。


但某個傢伙似乎不太安分,不知道是本來就鬧騰,還是有意無意的,他不時抓著柳春的手晃啊晃,腿跟屁股動來動去,搖頭晃腦地用小腦袋瓜頂碰著對方。最後甚至乾脆轉了個身,兩腿大張的跨坐在他腿間,用宛如無尾熊的姿勢抱著柳春,幾乎讓除了有著毛巾得下半身之外,每片肌膚都親密接觸。

「柳柳~」

「嗯?」

「親親!」

柳春也不是不能感受到尹秋在幹嘛,過於明目張膽的誘惑實在也令他腦子有點發熱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溫泉暖和,還是兩個人真的太過緊貼,他好像能感受到有個小傢伙似乎開始有精神了起來。

看著尹秋大眼水汪汪的盯著自己看,柳春只是輕輕的勾起嘴角,湊上了一個吻,伴隨著濕潤的水氣,和兩個人都發燙的唇瓣,他也伸手輕撫他的臉蛋,就像是在揉著小動物一般。


他總是十分溫柔,照顧著秋、陪伴著秋、喜愛著秋,就像是自然而然的,柳春尹秋這兩個名字永遠都會伴隨著對方一樣,他甚至無法想像沒有對方的生活。

或許他的日常生活,總是埋頭在為了人民、為了淵的工作之中,似乎對任何感情之事無以掛勾,然而,尹秋的存在,是他內心中最為柔軟的那處,也是他最療癒的所在。雖然總是自己在照顧對方,但便是因為有了對方這樣全盤託付的依賴,他才有願意頂天立地去為他支撐世界的力量吧。


吻隨著時間逐漸深入,軟了身子的尹秋像是掛在柳春身上似的,任憑著對方索取,臉紅撲撲的也十分主動,雖然不熟悉這些事情,但隨著自己的身體本能,磨蹭著敏感之處。

「柳柳......」

「嗯?」

尹秋給予的要求,柳春幾乎都會給予回應,但這次真得過於點火燎原了,「摸我、下面想要柳柳摸......」


柳春瞬間理智斷線,他一把抱起本來就攀在自己身上的人兒,無視十分潮濕的、兩個人的身子,一個箭步回到房裡,輕放尹秋在大床上後,傾身落下無數個、綿綿不絕的吻。

他的濕髮有些垂落,有些貼在臉側,沒有平時整齊端莊的樣子,隨著髮尖落下的每滴水珠都凌亂的落在尹秋身上。


每個動作都十分熱燙,在滿滿暖意的屋子內,在只屬於他們倆的旅程裡,就算是大冬天,有著對方的陪伴,都過分溫暖。


而後續整夜的火熱,綿延不絕---


Fin.





-後記-


四季殿的諸位度過了一團糟的兩天。

「媽的,老頭的年度報表要修改是不會先把檔案給我嗎?柳春到底最後修改檔收去哪裡?」

曦夏在水深火熱。

「冬殿下~ 今天怎麼只有你在四季殿裡~~冬殿下~等等阿不要跑~~」

冽冬在逃跑深淵。

「春殿下,這個結案......呃走錯辦公室了,是要找曦夏、曦夏呢......」

滄爵被習慣制約。

「等等、這個數量有點問題...欸奇怪,上次柳春殿下說過這個是在......」

斂曙在無盡盤點。

「救命!廚房漏水啦!」

「找、找春殿下!」

「出去玩啦!曦夏殿下!滄爵先生!」

黎朔玥帶著月藥在廚房亂竄,地獄一般的四季殿危機四伏,大家共同心聲都是,「柳春 / 春 / 柳春殿下何時回來啊!?


© 2021 GOD-BACK 神返時代。 版權所有。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