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冬|杏壇風光

2023-12-20

作者:百靈鳥

分級:R-18

設定:架空的 教師冽冬 x 壞學生曦夏


「老師~我這次考得很好吧!」看著同學們已經三三兩兩走光,只剩自己和老師,曦夏笑嘻嘻地朝講台靠近。

「跟之前相比進步非常多,確實值得嘉許。」

「那麼,老師……」曦夏仰起頭,鼻尖幾乎要湊上冽冬的臉,眨著期待的眼睛:「……我可以領賞了嗎?」


冽冬抿緊唇,小小地點了點頭。


/


「哈啊……!」


被學生按在黑板上做,冽冬羞恥的同時發現值日生沒有擦掉的板書被他在性事中不自覺地因舒服而收攏的指尖和試圖穩住自己不要摔倒而緊貼在上頭的掌心抹得一塌糊塗;字跡越凌亂代表給他肯好好上進的學生的獎勵越火辣、越持久。


「老師……老師你真的好好看……」曦夏邊挺著,邊喃喃地說著讚美,愛不釋手地撫著冽冬因為衣衫不整而露出的胸腹,平常面無表情的老師現在紅著臉喘氣的樣子惹人憐愛。

「可能……哼嗯、有人會回來撞見……嗯!」

「那就讓他們知道老師是我的。」

「不行……啊啊啊!」


冽冬被緊張和羞恥激得射在牆壁上,高潮的瞬間因為穴口一縮,讓曦夏也悶哼一聲射了出來。被曦夏抬起以方便進入的一邊大腿因為高潮的餘韻而微微地抽搐,被溫柔放下時還因為沒完全恢復而踉蹌,害他被曦夏被轉回面對面時不敢看他的眼睛。


「老師還好嗎?」曦夏捧著冽冬的臉,小心翼翼地問,看到老師沒有表情垂著視線,但明確地點點頭才放心地露出燦爛的笑容,給了冽冬一個綿長柔情的吻。


一吻結束,唇舌交纏的兩人退開時拉開了一道依依不捨的銀絲,還沉浸在接吻的甜蜜裡的冽冬來不及收回的小舌微吐,眼神裡帶了點迷濛讓曦夏看得又心癢。

「老師……老師你不可以誘惑我。」曦夏舔舔唇,眼裡又燃起飢渴。


誘惑?什麼誘惑?我什麼也沒做啊?


冽冬不明所以看了他一眼,把剛剛散落下來的髮絲別到耳後。


冽冬自己不曉得就是這樣無意識的小動作最能摧毀他小情人的理智,竟然激得他把自己攔腰抱起讓他坐在講台上。

講台不高,但坐上去的話腳會恰好懸空一些些,讓冽冬有種不安全感。冽冬看曦夏朝自己湊近的樣子呼吸又加速起來,有種奇怪的預感,雖然他知道曦夏不會做出任何傷害他的舉動,還是本能地感覺有點危險:「你的獎勵已經領完了。」


「不夠,而且誰叫老師色誘我。」

「我沒有!」冽冬立刻反駁。

「不經意的引誘才是最可怕的,原來老師看起來很保守,其實是老江湖嗎?」曦夏笑著來回撫著冽冬的背脊像是安撫,另一手卻把剛剛還掛在冽冬小腿上要脫不脫的長褲完全脫掉,手指按壓起剛剛才被自己粗長的性器抽插過的穴口,因為有先用大量潤滑擴張過現在還濕漉漉的,很快就能吸進第二和第三指。

冽冬本來想要曦夏住手,但被這樣一摸腰都軟了,咬著唇努力不發出聲音時,曦夏突然抽回手,冽冬被襲來的空虛感惹得把唇咬得更緊,沒想到直接曦夏撈出第二個保險套戴上,一手握著冽冬的膝蓋窩壓制著他的大腿,緩緩又挺了進去。


「哈啊……啊啊啊!」冽冬忍不住仰著脖子叫出聲音,接著立刻睜圓眼,雙手捂住自己的嘴巴。

「不要遮住,我喜歡聽老師叫,老師的嗓子是天籟之音。」曦夏溫柔地把老師試圖掩飾的手移開,吻了他的掌心。

「胡說八道……嗚……不要在……唔嗯、講台上……!」

「為什麼?在講台上可以讓老師半躺,兩腳敞開給我看……嘿嘿,這叫什麼,『活色生香』?」

「怎、怎麼可能!嗯哼!」冽冬努力在快感中反駁,他要學生用功上進,可不是學好了成語以後來品評他的窘樣!

「──而且這樣以後,老師只要站在講台上講課,就會想起今天的事情對不對?」

「!!!」冽冬又緊張起來,但是曦夏的性器太大,每一下都頂在敏感點讓他也沒有辦法抗拒被羞恥感襯托地更加強烈的規律刺激,很快地就在快感中滅頂,顫抖著又高潮了一次。曦夏很快地跟上他,射在保險套裡後小心退出來,溫柔放下老師發痠的大腿;冽冬射出來的白濁液體竟然從小腹沿著大腿往下流,情色地不得了。


曦夏抱緊他的老師,親吻了他沁著薄汗的額頭,冽冬則忍不住仰起頭又和人索吻。

一吻結束,曦夏的眼睛亮晶晶地,活脫是得到獎賞心滿意足的大狗狗,愉快地說:「謝謝老師的獎品。」


冽冬恢復了一點理智,馬上雙頰發燙──為人師表在講台上「獎勵」學生什麼的,成何體統……


「老師,」曦夏牽起冽冬的手,打斷了他的思緒,格外虔誠地親吻他的指尖:「──期中考,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


/


「各位同學,已經上課了,請盡快入座。」冽冬抱著考卷走進教室,平常吊兒啷噹常常打鐘了還在跟同學聊天的曦夏早就坐定,眼神發亮地看著自己。


冽冬清清喉嚨,故作鎮定:「我們要來發期中考卷。這次,很多同學都有進步,進步最多的同時也是這次全班分數最高的同學:曦夏。請大家給他掌聲鼓勵。」

全班一片譁然,不敢相信之前老是吊車尾的曦夏突然用功起來這麼嚇人。


曦夏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開心地從最後一排最後一個座位小跑步上前到講台,從老師手裡接過考卷時,用不大不小的音量說:「謝謝老師給了我努力學習的動力!」

冽冬的臉刷一下紅透,抿唇點點頭,只能說「請繼續保持」。


曦夏笑得更得意了。


© 2021 GOD-BACK 神返時代。 版權所有。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