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神】酒量-上

2021-11-14


風和日麗的早晨,四神不約而同地一個接著一個出現在四季殿的大廳裡。

首先是早早起床的春神-柳春。

手上拿了一杯剛泡好的咖啡走到習慣的位子坐了下來。

是說一早喝咖啡貌似不是個好習慣?不過這句話或許不適用於「神」也說不定!


第二個起床出現的是冬神-冽冬。

一身軍裝,配上那繫在旁邊的鞭子,帥氣冷酷正確無誤。

例行晨間動腦算數學的冬能夠不看路就安然無恙地走到自己常坐的位子也算是種技能了。

畢竟路上各種書櫃、盆栽什麼的,總之就是非常雜亂。


「早。」冽冬抬頭向看起來十分愜意的柳春道了早安。當然,手邊工作仍然繼續著。

「早,一早就這麼認真?」柳春開始自我反省起來。比起冽冬,他好像有點悠閒過頭了......?

冽冬的語氣有點無奈:「不,這是夏說要幫我練習算數的練習。」

「真想不到他居然......」

「我也這麼覺得。」


第三個起床出現的是夏神-曦夏

隨和的打扮、不知道曬多久的才有的黝黑皮膚再加上如陽光般的笑容......

嗯,真不愧是四季殿的活招牌,男女通吃可真不是說假的。


「早啊。」十分有活力的問安聲大概也只有他有辦法而已。

「早。」兩人一同回道。

想起方才的對話,柳春看向了曦夏,稍微審視一番:「一如往常吵到不行應該很正常。」

「恩,沒問題。腦袋還沒壞。」冽冬回應表示附議。


「什麼啊?」曦夏則是完全摸不著頭緒。「對了,秋還沒起床嗎?」說完不忘往尹秋殿望去,還以為自己是最晚的了呢?

柳春回以曦夏一個點頭,表示回應。


「夏,你昨晚......」冽冬突然想起了什麼,還沒問出口就被曦夏打斷。

「我昨天什麼都沒做。我絕對沒有要夜襲什麼的噢!」

「......」

「......」

「......」

嗯,一如往常的自己招供了。


「所以阿曦昨天夜襲失敗嗎?」最後的出現者 - 秋神 尹秋,踏著愉快的步伐走到了柳春旁邊的座位坐了下來。

嗯,柳春旁邊的位子妥妥的絕對是他的。

「秋你知道些什麼?」柳春伸手就是摸著尹秋的頭。

夜襲什麼的,能有這種想法的除了曦夏外還有其他人會有嗎?


肯定是沒有的。


冽冬選擇無視,將注意力放回算數上,心裡暗自鬆了口氣。

好險他習慣睡前檢查一下門窗是否上鎖。


尹秋偏頭想了想「阿曦問我阿冽的日常。明明問爵就可以的,爵什麼都知道。」語氣充滿著崇拜。

柳春挑眉,大廳的溫度頓時驟降。

然而尹秋接著補了一句,瞬間化解某種意義上的危險氛圍:「不過還是柳柳最厲害了!」


「我明明什麼都沒做成!」曦夏說完先是一愣,才想起他似乎自首了某件事。

「柳柳,阿曦他怎麼了?」尹秋對於他的自我爆料有些困惑。

「病了吧。」柳春聳了聳肩。「無傷大雅。」

冽冬已經不去想曦夏到底是哪裡又去撞到,把話題轉了回來:「春,今天的行程?」


柳春思考了一下「貌似沒有呢⋯⋯對了!」

然後夏、秋、冬三神看到了他露出了異常燦爛的笑容。

天啊,魔王大人又想幹嘛了!?


「來比酒量,如何?」


#####


© 2021 GOD-BACK 神返時代。 版權所有。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