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返正篇

神返時代的正篇故事,持續更新中


冽冬與黎朔玥乘著天鵝型與狐狸型的泳圈,邊隨漂漂河飄蕩邊啜飲雞尾酒閒聊,小廚師看著彼端橙黃的夕陽突然想到似地提及了下週的節慶,冽冬知道他所說的是在淵某些地區特有的習俗,因此作為回應地點了點頭。

當然,就像魔王殿的傢伙能出現在曦夏的水上樂園,天上殿的又何嘗不是自然而然呢?

小會議室的門被柳春與曦夏重重砸出了聲響,頭也不回地離開的兩位會議主事者,象徵今天的四神會議到此結束,只留下還是想好好把會議筆記寫完的冽冬跟在一旁托著腮幫子思考的尹秋。

在天上殿攤位前喧鬧的同時,四神祝禱的隊伍前方也出了一點狀況。

神返外傳

《彼岸十年》

點擊標題連結閱讀故事

魔王殿所發生的「十年大魔亂事件」,為《 神返時代 》正篇前傳。

前任魔皇枋恆、前任聖父喬希以及春夏秋冬神一起平定魔亂、解決魔王殿危機的故事。

人對於犯錯所面對的膽怯會造就何等危機?

富有責任感的在上位者為了承擔責任的堅毅與困難,須與眾神齊心協力為世界的安定而努力!


神返衍生

發生在「淵」各式各樣在正篇以外的衍生故事,想詳細了解各角色的故事歡迎查看!

註:番外故事若無特別提及時間軸,故事皆發生在主線故事篇章七後的2024-2034黃金十年。

What If ...?

「假如,他們活在這樣的世界......?」

以神返的原創角色為基礎,在不同世界觀、不同關係的故事們!

點擊標題連結閱讀故事 ── 連載中

傅耘恩四歲時最後一位親人離世,小小的年紀的他繼承了燙手的家業。

接替成為監護人的,是他父親在世時的三位優秀副手們──滄爵、曦夏、柳春。

然而,自以為就此和平的日子背後卻並非風平浪靜。

一但拋下一顆石子,掀起的層層漣漪將永無止盡……



點擊標題連結閱讀故事 ── 連載中

擁有傳說中詛咒的紅瞳,賽溫家小兒子 冽冬·賽溫即將前往歷史悠久的住宿魔法學院

—霍格華茲就讀。

對一切未知充滿緊張的他,在迎來課業的挑戰前,先遇上了三位與自己截然不同卻糾纏一生的摯友!

柳春.綠茵、凱薩.夏天、尹秋.佛利與冽冬.賽溫。

他們即將為霍格華茲染上新的色彩,更迭屬於四季的篇章……


點擊標題連結閱讀故事 ── 已完結

被開除後轉角遇上真愛的萌新店員 月藥 x 開門營業被大麻煩黏上的美人店長 柳春

隱身在熱鬧街區的巷子裡,有一間網美打卡景點的英倫式裝潢店面。

一樓深處的拱形木門後,一間名為『Arcadia』的秘密酒吧在晚間七點悄悄營業。

初次來訪的客人都必須說出一個自己的故事,而店家會在聽完後贈一杯調酒予以回禮。

那麼──準備好你的故事,歡迎光臨Arcadia。


點擊標題連結閱讀故事 ── 已完結

無端被捲入的中一中一哥柳春 x 總是會搞事的石油王之子曦夏

每個人的求學階段都會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許意氣相傾、或許臭味相投。

不論是哪一種,都會為索然無味的學生生活增添許多色彩。

如此深信不疑的柳春,在高中新生涯遇上了他這輩子的最佳好友,也就是石油王之子 - 曦夏。

那麼,這段緣分會是好還是壞呢?


點擊標題連結閱讀故事 ── 已完結

悶騷多愁善感樂團主唱 冽冬 x 暖心咖啡廳創業年輕老闆 曦夏

音樂與咖啡香交織的雙向暗戀。

從學生時代一直互相支持著對方夢想的 曦夏 與 冽冬,出社會後仍舊是彼此最要好的朋友。

然而,朝向理想的道路上跌跌撞撞

在最需要依靠的時刻,對身旁摯友的戀心漸漸無法掩藏......?

奇聞趣事

關於淵的大小有趣事,歡迎閱讀最受歡迎的「淵日報」!

投稿創作

歡迎喜愛神返故事的信徒們投稿創作,圖文皆可

投稿作品請用 公開可下載之雲端連結 以便神返時代協助分享喔!

© 2021 GOD-BACK 神返時代。 版權所有。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