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在一句話被噴嚏聲打斷無數次後,柳春再也忍不住,蹙起了眉間看向始作俑者。

今日的柳春一如往常在天剛亮之時睜開了雙眼,坐起身的他微微蹙眉,他感覺今早的氣溫似乎比幾天前更低了些。為了證明自己的想法沒錯,他披了件外套,走到窗前伸手拉開了窗簾。

冬天悄然來臨,早在秋季之初遞交休假申請的六根,終於盼到了假期通過的消息。收到的當下,他立刻收拾行李並在走出四季殿之前知會了值班櫃檯,趁著夜深人靜離開了。

今年的十一月十日是天上殿舉辦酒會的日子。是一場不對外開放、僅屬於天上殿的一個活動。

這天四神們午餐吃飽後便外出協助人民們進行採收,出門前順道告知滄爵可能要到傍晚才能回來。在四季殿暫時無主狀態的這段期間,交由他來處理突發狀況。對滄爵來說這件委託倒也不是件難事,即便四神不在,殿內的員工們還是十分自主的進行著份內工作,只是步調還是相對會放慢一些。

山區裡,一片清澈的湖面映入亞奈眼簾。不遠處還建了木製的走道,像是為了方便來這的人可以近距離觀賞湖裡的生態。湖邊種滿了一棵棵早已換上紅橙色帽子的楓樹。暖陽透過樹葉的縫隙灑落,探下的光影因風吹而晃動著,倒也沒有太過於刺眼。

有的只有一望無際的潔白無瑕、一如往昔的明亮耀眼。容不得一絲的骯髒黑暗闖進玷汙這個純潔世界。在世人眼裡,天上殿的存在是遙不可及的天堂,但在修爾眼裡,不過只是看不到盡頭的職場生涯罷了。

暑氣逼人的七月來臨,雖然相較於正處於炙熱暑氣的人間界,天上殿的天氣一直都是溫度剛好且舒服的,卻無法阻止神侍─納緋激起的玩心。恰逢今日是他的休息日,正想著該上哪兒玩才好,這不就收到了四季殿夏神─曦夏的邀約。於是馬上轉身邀請了今天也放假的熠君。

蚊子是個讓人十分惱人的存在。對於睡夢中的人來說更是如此,當然,神也不例外。

鄰近夏初的春末,隨著一次又一次的下雨,氣溫也是日漸升高。而明顯趨緩的雨勢,似乎也正意味著春天已經走進了尾聲。

© 2021 GOD-BACK 神返時代。 版權所有。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